DOZO

DOZO
前些日子與阿姐及之前的同事,來到了傳聞中的DOZO創作和食居酒屋嚐鮮,這天天氣還是稍微有給他冷,正因為這樣肚子早就餓翻了…DOZO除了好吃的料理外,融合東方以及時尚味道很像夜店的裝潢,讓人用餐起來格外有FU…

 


吧台


有FU的燈

相當精緻的MENU,老師說MENU常常遺失…=___=


Dozo創作和食餐廳 行政主廚 林宸緯 老師超親切幫偶們點菜


餓死人的時候上了第一道,燒海苔野菜莎拉…暫時解除飢餓感


接著是爆好吃的…蒜味炭燒生牛肉..生牛肉哩@@ 好吃到連不敢吃生食的偶(是低…所以日本許多料理我都沒口福),都覺得超好吃…


啊啊…說著說著我沒法吃的生魚片來啦!


相當華麗的擺盤,將生魚片捲成一朵玫瑰


超下飯的酒蒸奶油海瓜子,再添一碗飯…這道菜有熱炒的FU=___=

炒青菜…瞎密!老師幫我們點了道炒青菜,剛端上桌的時候大家都覺得,不過就是道一般的炒青菜嘛!沒想到…

很快的被一掃而空…是的!!這….不是一般的炒青菜它是鱈魚卵炒小松菜,青菜上一粒粒小黃點就是那鱈魚卵喔!!!


好吃的燒物什錦串燒盤


義式白醬炒烏龍麵


灑上名太子的白醬烏龍麵…喔依稀…


日本產 鯖魚鹽燒


魚肉相當鮮嫩


挖挖 我最愛的鷄軟骨 酥炸鷄軟骨


最後一道…上面灑著跳舞的柴魚,DOZO爆大烤飯團


大快朵頤…因吃像不是太好,已用馬賽克處理請勿見怪…XDD
五個人一共吃下來大約是3千多好像…平均下來是5~600台票,但飲料是老師請客的XDDD感謝親切的林老師^+++++++++++^
用餐價格不是太便宜,人多比較好叫菜嚕!評比★★★★★(滿分7顆★)

DOZO創作和食居酒屋
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

02-27780135

人生就是不斷的設--------計!

Post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Magazine made for you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