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CK


動畫原聲帶BECK Original Soundtrack-KEITH封面

BECK 搖滾新樂團(東立出版社)
作者 : HAROLD作石
官方網站
嘿嘿!!想當然我這宅男是相當愛看漫畫的…第一次來介紹個人喜歡的漫畫,以後有機會來會介紹更多囉…第一次介紹的是以音樂為主題的漫畫。
故事一位每天過著平凡的生活,的14歲少年田中幸雄,在某一天遇到了一隻奇怪的狗BECK以及一位長髮的謎樣人物南龍介

藉由南龍介小雄才發現原來他有一項任何人都無可比擬的才能,並一腳就踏入了音樂的世界,開始學吉他…而與龍介及一群同好組成了樂團…團明就是那隻狗的名字BECK・別名M.C.S…因為在日本被音樂界打壓,所以在美國出道時改名為M.C.S(Mongolian Chop Squad)..雖然他們歷經許多的失敗、打壓以及阻礙,但BECK成員們還是對樂團抱持堅定的信心,一步步緩慢走下去…目前單行本沒記錯的話是出版到30…而動畫一共有26集…


官方網站畫面

第一次看到是經由朋友的介紹,在常窩的漫畫王之類的店裡,看完第一集之後,心中充滿了熱血啊啊啊啊!!!一本本的看下去,欲罷不能…而且單行本出的相當慢!!!!而對於書中主角對於音樂的堅持以及努力,讓我更堅信於自己的夢想… 喔喔喔喔!推薦給各位看…尤其喜歡音樂的朋友更不能錯過唷!!

人生就是不斷的設--------計!

Post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Magazine made for you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