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在厲害

2014-08-29 07.33.48-2

好喝的比利時啤酒,後勁很強…價格也…..很強!!!圖是在板橋

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拍攝,當天大約喝了5種…發覺怪現象是越大瓶價格越貴,1500ml價格是1700NT,但小瓶330ml價格是220NT,那不如多叫幾瓶小罐的好像比較實在喔…

2014-07-27 20.17.41

前陣子獃在大陸時間大約45天左右,很精實的運動了一陣子,下午游泳晚上跑步…飲食稍微控制了一下,雖然體重沒什麼太大變化,但聽說肚子小了很多…聽說意思就是別人說的不是自賣自誇…嘿嘿

2014-08-31 05.48.25-2

圖是到處吃以及自己炒的菜…重點是回到台灣誘惑在太多,一下這邊好吃那邊好料,這個好友那個兄弟姐妹相揪一下…不著實運動一下真的很難保持或是繼續將體重以及肚子往下降…關於前陣子結婚的事情,嗯哼!!有空再寫…嘿嘿!

2014-08-27 02.09.07

另外是最近這一陣子相當流行的冰桶挑戰,…是很有意義的活動但一到台灣來沒多久變了樣,好像全民運動突然漸凍人這個名字大家都變得耳熟能詳…but ice bucket challenge dont kidding!!
其實有愛心就像老蕭的意思類似…有愛心為什麼要到處講,真的有愛心不是出了事或是流行起來,才在有愛心,而是有事沒事就有愛心,ㄟ…也並不是說出了事或流行而捐款的人就沒愛心而是種比喻…你知道的!!!很多大聲嚷嚷自己超有愛心怎樣怎樣,捐款與平時在花拉哩拉雜的不成比例…ㄟ….我沒有挖洞喔!!!

人生就是不斷的設--------計!

Post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Magazine made for you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