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越九五峯

象山步道

這是在迪迪不要來颱風之後幾天去的,因為大多數都是階梯所以安全性比較高…但爬山還是要多注意安全啊!但這也是我第一次爬象山…..

象山算是很靠近市區的一座山了!今天要沿著象山到拇指山到達九五峯再從慈惠宮下山…話說這邊有四獸山,虎山/豹山/獅山/象山…但說實在哪座是哪座山,我也傻傻搞不清楚…跟著路標或是指標走吧!小心一點就是了…天氣超級熱,然後沒有什麼風有點給他悶悶的!!!

101好近啊
四獸山步道

出發吧.!!!希望今天順利,爬完山準備吃好料….haha!!!

幾個著名的景點都是拍101的好位置,以前的我可能會熱血背著一堆機絲上來拍,現在血都冷了…哈哈!!還是運動運動,拍照交給專業的!!!

象山景觀台
101景觀

照例來張環景大圖!!ㄜ……是的這張圖片有點修過,風景很水但有點喘所以拍的不是太好,爬山的時候還是要注意調節呼吸,像我們初學者這樣就是,不能急啊!!衝太快一下子就GG惹!!

下面有一些其他的圖片請自行翻閱,就不多說明了,手很痠痠!!另外就是爬山的時候看到許多大樹被迪迪颱風吹倒,近期有上山的朋友要多加注意喔!路途遇到許多台電維修人員辛苦的在搶修相關設備,真是辛苦了呀!!加油內!!!

好不容易爬完山,下山再喘一下…接著到小龍去吃點小吃,午餐的好選擇喔!!

好像都要來一招這樣的!!!

或生吞101~!!!

人生就是不斷的設--------計!

Magazine made for you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