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什麼…並不是早起!也不是想吃蟲…
只不過是昨天的9ball戰場結束後,有點疲憊地回到家…洗了香香,原本打算打開筆記本開始塗鴉,心想小老婆悶在包包裡一定挺難受,習慣性地打開心愛的小老婆讓他透透氣,不小心讓小老婆接上隔壁小王…..果不其然天雷勾動地火,坐下來一打開稿子就一發不可收拾又開始東搞搞西搞搞!!!可憐的休昂北鼻被我遺落在包包裡了!!

一直到了三更半夜…肚子餓得提醒我該睡了,馬上抽離阿都比的世界…再不睡明天又是昏沈的一天,趴在床上打算來個睡前電影/電動!!?又是一發不可收拾…半澤的劇情讓人覺得馬上一天就可以把它完全K完,令人激賞的啊!??雖才看了一集發現天亮了…這時候特別好想吃阜杭豆漿的厚餅燒加上鹹豆漿加點辣椒,哇靠!!!別擔心我真的沒架厲害…下面哪張是前陣子去吃的XDDD

這時候說到我家旁邊的大腸麵線可就厲害了……..不過還是別說得好,免的一堆人人太多跑來吃跟觀光景點似的,到時候一堆人…老闆身體一不好不爽開的話哪我們可就慘西西吃不到,話說立馬上起身到樓下是不是啊,真的沒開…無緣!!!

還是給有緣人看看照片就好…哈哈!!!這是傳說中無窮無盡滿滿的大腸頭麵線啊啊啊啊啊啊!!你知道哪種麵線都吃完了大腸都還吃不完的感覺…不告訴你在哪!!XDDD

另外今天是教師節/希望所有的好老師教師節快樂…噗!

人生就是不斷的設--------計!

Post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Magazine made for you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