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口一口,跟孩子手作的幸福滋味


恭喜親愛的咪姐!完成了一個願望,與Deven的新書一口一口,跟孩子手作的幸福滋味在7月6號要開賣啦!!

內容簡介:
一口一口,跟孩子手作的幸福滋味

愛的食事──從書桌到餐桌
生活中無所不在的家教課

讓孩子走進廚房的好理由,就是大小手同樂,烹調出美味的親子關係!!

和孩子一起設計菜單,
讓孩子從食物中發揮想像力,
從想吃的菜單中找出自己的味覺,不再有挑食!

〈日本、歐美延燒的新廚藝教養風潮〉

現在的孩子不再只是學鋼琴、語言,
更多的孩子從廚藝中培養優異性格。

這是一本──爸爸媽媽能夠帶著孩子們
一邊做一邊玩,一同體驗人生的書!!

傳說這本書是在工作與一堆雜事的夾殺下,一點一滴的孕育而生…因為興趣而進入到烘培(料理…)的世界的mimi阿姐,其實原本就挺會東煮西煮,平時也喜歡到處品嘗美食…胃口還挺挑的,ㄟ…不過每個人口味不一樣啦XD 像我就相當的好養…(笑!)

但真正將阿咪姐推進這個世界的,是Alisson姊姊,當時為了照顧生病的姐姐,mimi辭去了優渥的工作,換到了可以一邊學習健康而美味料理的巧思廚藝,開始了她的新生活…而這本書也代表了mimi對Alison的思念。

相信Alison一定非常高興,Alison同樣是對我很好很好的姊姊,每次都不厭其煩的要我多看書,anyway…這本書內主要是讓爸媽們能與小孩一起親手做美味的料理,而在料理的過程中除了增加親子互動外,能讓小孩子學習獨立,也讓孩子能懂得更多生活的知識。基本上小弟的文筆不好…即日起可以在 博客來 金石堂 新絲路 等通路購買歐…

人生就是不斷的設--------計!

Post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Magazine made for you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