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★★垃圾桶裡的創意退稿設計比賽★★★

★★★垃圾桶裡的創意退稿設計比賽 今天開始收件★★★
雖然現在創意文化產業正熱門,但是做設計這一行呢,如果想出人頭地,還是得承受客戶的一改再改,老闆的一修再修,就算累翻了也得一忍再忍的把稿子趕出來,不然就只好肚子空空、兩袖清風的回家吃自己啦!

黑秀網了解設計師的苦、創意人的痛,黑秀網秉持著”最初所以最美”的信念,不要那些被改過的創意,只徵求那最初最美最純粹最讓你戀戀不捨,卻讓老闆廠商嫌到臭頭的稿件。

如果你正含著淚,準備把稿件丟進垃圾桶;或是早已死心,把稿件餵進垃圾桶,當成它的營養劑,請千萬刀下留人,別人不懂欣賞的,黑秀網欣賞,別人願不挺你的,黑秀網挺你!好創意不該被忽視,好設計不該被埋沒,現在就去挖挖你的垃圾桶,找出你最經典的第一發創意,說不定”它”就是可以讓你一夕翻身的”金垃圾”呦!

設計師入口網站”黑秀網”連續4年廣發英雄帖,專徵被退稿的好設計,今年也不例外,不畏嚴寒的在寒風颼颼的冬季舉行第五屆的垃圾桶裡的創意大賽,希望用大家踴躍參與的熱情,驅走冬季的寒冷。

這次的比賽照慣例不限國籍、不分人種、不論黨派、不管男女、隨你是士農工商還是九流十家,都可來參加,比比看誰的創意最炫最酷最狠最妙最屌最勁爆,網路無邊,創意無限,黑秀網準備好擂台,等你來挑戰!

至於為什麼會有這一項活動呢?因為許多創意人之間流傳著一句話:「垃圾桶裡面的作品才是最好的成品。」因為創意人在面對客戶的限制和考量時,畢竟必須要做出大量的讓步和妥協;而那些最不受常規限制、最創意奔放的作品往往必須被犧牲和修改到符合規定的結果。因此,這個活動就是為了讓這些垃圾桶裡的創意能有重見天日平反的機會。而的確,從這些參賽作品中,許多的東西在創意和展現的視覺風格上,完全都不輸給我們真正在市面上看到的最後成品。

去年黑秀網所舉辦的第四屆「垃圾桶裡的創意」, 比賽反應相當熱烈,比賽收件近兩千件,比賽參觀人數超過二十二萬人次。 本屆「垃圾桶裡的創意」由黑秀網主辦,台灣奧多比、富爾特科技、長松文化贊助協辦, 相信「垃圾桶裡的創意2005」在設計社群中又要掀起一陣大翻垃圾桶的熱潮。

展出網站:黑秀網 http://www.heyshow.com

徵求作品:內容以能平面呈現之作品為主,不限件數,不限製作方式 (攝影、手繪、3D繪圖皆可) 舉凡廣告平面設計、封面設計、插畫、手繪草圖….等等,只要你喜歡皆可來投稿。

參賽資格:只要對創意工作有興趣,不分社會人士或學生,黑秀網會員或非會員皆可參加。

徵件時間:2005年12月1日~2006年1月15日

參加辦法:由黑秀網 http://www.heyshow.com 首頁進入「垃圾桶裡的創意」退稿設計大賽區登錄,按網頁中之指示上傳圖檔即可,請準備800×800以下,存檔後尺寸在250k以內的.jpg檔案,特別注意要RGB模式,其他格式不接受。

優勝獎品:包含 Adobe Photoshop CS2、Illustrator CS2、Acrobat CS2、Golive CS2、富爾特光碟圖庫、設計雜誌年度合輯等十項創意大獎。

票選辦法:
1.最具人氣票選獎由黑秀網會員投票產生,其他獎項則由廣告創意業界專業人士組成之評審團遴選產生。
2.由黑秀網會員於網路上投票,每人每日可投一票,由指定日期開始投票至截止日止最具人氣票選獎由最高票數者得獎。
3.活動結果於2006年2月底之前公佈、舉辦作品講評暨頒獎典禮,並於設計專業雜誌與網站上同步發表得獎結果。

主辦單位:黑秀網http://www.heyshow.com

協辦單位:台灣奧多比、富爾特科技、長松文化

活動洽詢 hey@heyshow.com

加油吧!!!!!

人生就是不斷的設--------計!

Post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Magazine made for you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