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.浪.踢


唉呀呀!!睽違已久的…T恤終於又出了一款啊啊啊!!這是是與朋友合作推出的!
因應朋友自行創立的衝浪小品牌JUSURFING,設計了款”S”閃電T…HOHO!!

正面閃電的圖型內容都是衝浪相關的圖騰,結合為代表SURFING的S,正面為JUSURFING標準LOGO 閃電燙金,背面為JS衝浪標準圖騰JS雙獅燙金,手臂印上象徵JUSURFING 的S閃電Q版衝浪板~
雙獅為宜蘭浪點之一(雙獅-其實在地圖上並沒有這個地名,會這麼叫它,不過是因為這個海灘旁的停車場前有兩隻石獅子!忘了是誰開始這麼叫它的,久而久之也就都習慣這個”地名”了)


特感謝衝浪型男阿傑以及衝浪小妹妹安琪擔任稱職的模特兒~!!因為大家都是甘苦囝仔,經費有限目前數量不多~男生女生各兩SIZE請參考下方圖示,覺得還不錯的朋友來多多捧場唷!!請親至JUSURFING網站購買!感謝的喇!!


近來同樣的爆忙…..連這邊都少發文,更別說來張新圖了!

XDD…但忙裡偷閒來到宜蘭曬曬太陽也是不賴的啊!!…捧油一起來吧!

人生就是不斷的設--------計!

Post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Magazine made for you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