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 can’t wait 用擁抱點燃微笑-公益活動

有幸與各家企業合作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,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參與>>活動網址

當台灣經歷著低安全感的不安的同時,至少5萬名國小學童受大人失業影響,72%擔憂家中經濟;20%三餐不繼;32%無法準時繳交學校費用;35%失業家庭孩子生病時不看醫生。

肯愛協會近貧心苦兒是一群經濟弱勢與情緒危機家庭中的孩子,69%為單親或失親的家庭,是新住民的孩子、是部落家的孩子、是台灣家的孩子、是我們的孩子…

而每個孩子都知道,媽媽的安心微笑,是孩子不必害怕的良藥,「讓孩子在媽媽的安心微笑中長大」,你的微笑,點亮孩子的希望。

我們正在徵集 999 安心微笑照片,透過臉書粉絲團募集微笑照片,最後將集結的微笑組成一張寶貝熊的臉,這隻寶貝熊將會隨著我們公益活動的家庭探訪,拜訪肯愛近貧心苦兒,寶貝熊的溫暖來自您的微微笑!

主辦單位 :肯愛協會 台北有園飯店
協辦單位 : 氛圍美學 靜慮藝廊 快樂聯播網
贊助單位 : 千禧娛樂 OGANNA One Restaurant&Lounge

人生就是不斷的設--------計!

Magazine made for you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