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plexlove issue003 火熱出刊

Complexlove issue003 全民運動 大家來唸書
(原文來自Complexlove 複雜的愛 )

哈囉! 大家好久不見
這次的Complexlove 雜誌改款
採主題式的內容,希望能跟大家一起分享complexlove的喜好興趣,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內容喔! !

想想有幾天沒好看看書囉!!除了這兩天買的GQ中文版之外….XD
這次complexlove的全民唸書活動粉讚唷!!裡面介紹的”陰陽師”偶只有看過電影~而”吸血鬼獵人D”去年主管跟我介紹過,偶還特地買了動畫VCD,但……第一次看(還沒看到喔….)就發生光碟嚴重磨損事件….才放進光碟機沒多久,開始有怪異的嘰聲,趕緊拿出來已經來不及啦!!可憐的原版VCD就這樣往生了….凹嗚!!!
anyway…哈拉這麼多
,偶想看的其實是村上龍的書啦….XD

大家趕緊去下載 Complexlove issue003 來欣賞囉!!!!

緊來氣下載
http://www.itt.nctu.edu.tw/temp/complexlove_issue003.exe

參觀 Complexlove 複雜的愛
www.complexlove.com

人生就是不斷的設--------計!

Post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Magazine made for you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