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金鉤杯

金鉤杯~金鉤杯~!金鉤喔的威~又是到了枯哩斯嘛思的季節,今年冬天來的
晚了些,也短了些….也許是地球正一步步走向滅亡的時候了,正因為如此我們應該更把握當下,好好認真玩樂快樂的過生活,有酒喝酒!!有妹把妹…有錢花錢!!!沒錢的話卡緊賺點錢來花!!以上是今日一點小小心得…

不知道各位在金鉤杯的剩蛋節,都是怎麼度過的…到怕補狂歡喝酒把妹,或是跟家人朋友吃大餐,在家睡大頭覺補眠或是在擂台上用金鉤臂打倒你的對手…還是您也與我一樣快樂的工作呢?前幾天看到也許已經在網路上流傳滿久的一個小短片分享一下….嗯!!至少有一年吧!!XDD有熱心的捧由配上了中文!!但!!!說真的盛蛋節…能吃嗎!!其實不管聖誕節/情人節/白色情人節/七夕情人節….一堆阿沙不魯的節日,彷彿都是個藉口可以放縱快樂的日子啊XDD


amyway….最近也沒啥畫圖!!但還是非常用心的,有了個歐熊的桌布…
同樣的只有iphone的尺寸XDD 請小心食用 點這邊下載

 

/另外的噢瞇鴨給是MSN的小頭像! 點這邊下載

很快的一年又要過去啦!!讓偶好好思考一下今年的新希望….XD

人生就是不斷的設--------計!

Post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Magazine made for you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