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泉鄉之烏來強羅花壇

傳聞烏來有家泡湯的挺不賴,某年某月的某一天…到這家有這奇怪名字的溫泉屋瞧瞧…
經過了蜿蜒的山路,再往深山內開,一條不起眼的角小徑往上走就可以看到這家溫泉….叫強羅花壇…房間挺不賴!!


有台不是太大台的電視與大床,泡湯的位置就在室外…室外呢!?烏漆麻黑沒人看得到你也看不到別人…
由外邊往內瞧瞧,天氣冷脫光光不泡一下是相當難受的
瞧瞧屋外有兩張椅子,泡熱了可以坐在旁歇息,抽根煙喝杯熱茶…愉快!!
池子不太大,水倒是挺不錯
房間內的擺設亂拍

廁所拍拍

窗邊還有張貴妃椅,躺著拍也可以…
戶外烏漆麻黑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…
清晨早起 一定要來一泡 神清氣爽 真愉快!!!隔日的早餐記得是個人定食類的套餐,味道算不錯,很懶所以當就沒帶著相機拍,這位於烏來深山內的溫泉一切都挺不錯,價位嗯哼…大約5~6張小朋友可以解決,若要再好一點的房型,就要到10張了..=_=!!個人認為,這樣oK囉!小朋友多的話可以盡量洒沒關係…嘿嘿 =

人生就是不斷的設--------計!

Post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Magazine made for you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