敗吧!2008!

禮拜天看到了久違了的太陽 ,在忍了很久之後,終於在這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到光華買硬碟以及掃瞄器,嚴格說起來這不太算是敗家,算是為了在作業上更便利而投資,希望在接下來的工作能更順利…買完之後台北市竟然下起傾盆大雨颳起大風,回到家裡附近竟然還出著太陽,剛剛一身濕答答像是一場噩夢…回到家之後馬上把東西通通安裝起來,開始備份資料!!

閃著藍光的鋁合金外接盒..質感真贊!!上頭的電視盒也是前幾天敗的..Orz
硬碟是兩顆WD500G的組合,外接盒為STROOM的ST3620-2S-B2,質感真是好…雖然1TB的硬碟與專業工作站比起來是小咖,但對我來說卻是綽綽有餘啦!!加上原來的700G簡直是如虎添翼…吼哈哈哈!
簡潔的外觀 看了就甲意
另外EPSON V10掃瞄器算是便宜又美觀,主要掃描一些手稿以及資料!!
所以掃描器並不需要太高階…在未來會一一將我收藏的”東西”掃起來囉!!嘿嘿..

人生就是不斷的設--------計!

Post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Magazine made for you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