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吧!


走吧!去吧!…可以到處晃是當soho的唯一優點,前幾天跟小哥回到宜蘭來跟幾位業主工歹幾…


非假日的好處就是人不會太多…午餐到了有名的林場肉羹!

打開偶的LX3來拍拍…辣醬!=__=

好吃的肉羹,今天難得不用排隊…LX3真是方便,可以很快的拍拍完就可以吃了…

小哥說一要叫一碗湯,一碗麵這樣吃才會爽!!!果然很爽…像我們這種瘦的人這樣吃都不會太撐…XDDD

接著來到了水岸森林會館,這種規模儼然算是個小型度假村囉!

風景優美…有空可以來住住看…

接著來到另一家民宿三月三…老闆不在,晃一下打電話跟老闆哈啊一下就閃了…


小哥說要拜平安一下,來到四結有名的金土地公廟拜土地公公…希望可以保佑我們一切都順利!

拍完發現這樣虎爺不知道會不會生氣…>__<


接著又晃到烏石港附近,這是另一家即將開幕的民宿…

隨拍 小哥車上的猴子!?熊!?

路邊的野花!(好像亂拍一定都會拍這個…不知道為什麼.!)期待一朵野花嗎….XDD

野花旁的籬笆

回到台北啦…剛好遇到下班的塞車潮
趁著天色未暗再拍幾張…入夜前的天空 ,還真美…
啊!!今天就這麼結束了嗎….不 回去之後地獄才開始,因為幾乎一天都在外面晃,所以回去繼續加班把今天沒做的部分補回來…是啊!SOHO很自由很爽,但許多不為人知,比一般上班還操的另一個黑暗面,都是在夜深人靜後才開始上演的….凹嗚!!台北今夜…冷清清….

人生就是不斷的設--------計!

Post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Magazine made for you.